梦境

我为什么总是这么用力过猛,觉得这和没有用力没有区别,这是在追求结果的前提下才得出的结论吧,其实还是有区别的,一种是努力的失败,一种是放弃的失败,可是对我来说这些没有意义,我现在只想成功,我只想尝到成功的滋味,一次长久的成功体验,我知道这是不对的,我心里充满焦虑,对呀,我就是这种人,这种生来敏感多虑的人,何必抹杀自己的性格去讨好别人呢,这个是题外话了,但我感觉自己陷入了低谷,平时还好,一旦被刺激到,那种无用感无力感,与满腔的愤怒恶心便涌上心头,让我无法好好呼吸,我倒是能好好吃饭,经过这么多,也毕竟这么大了,我总是知道的没必要难为自己,可是还是有种被抛弃感,这么说来有种故作忧愁的矫情感,我也总时时提醒自己不要故意给自己找麻烦,但是那种感觉是真实存在的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梦境 | Powered by LOFTER